【ALL叶】男女有别 按需分配(9)

最近性转感觉多了起来=-=粮食好多好开心

别误会我ALL叶都吃,只是我第一篇接触的ALL叶就是性转,所以会有点偏心就是了。对手指



看文前注意:(前几章看过注意的可跳)

1:叶修性转 

2:ALL叶向  

3:私设多     

4:OOC……

5:BUG有,欢迎大家捉虫。

6:流水线报账文笔……可当大纲文看了(眼神死)

7:无存稿发文,所以错别字欢迎大家帮忙提正。

8:慢热话痨型。

 

以上  觉得没问题的请往下看正文……






NO9

 

目光撇了方锐一样,透过墨镜也能也很清楚的表达了——

想把我家沐橙嫁出去,你问过我,问过她哥了没?胆很肥嘛,点心大大。

……小囡我错了,我只是开个玩笑,下次不敢了。方锐急忙眼神求饶顺便扑过去蹭着叶修的肩膀用表情哭诉自己知错了。

淡定的将方锐的爪子拍开导致方锐一个后仰侧摔在地上,叶修回头看着方锐摔倒的姿势表示,嗯,摔的不错。

而一边目睹着这一切的周泽楷神情复杂的看着。

方锐和前辈的妹妹,感觉很好的样子……前辈知道么。

起身讨好叶修的方锐冷不丁的看到周泽楷往这边看过来的眼神,急忙起身把叶修一挡,充满敌意的瞪着周泽楷用眼神传递讯息。

瞅啥瞅,你想对我们家小萝莉做啥。

不,我没有。

周泽楷回视的内容都是如此的言简意赅。

而在边上已经和众人打好招呼的周姐姐则是疑惑的看着周泽楷,在看看叶修,在看看周泽楷,在看看叶修,内心无限波动。

小楷怎么感觉对身边的大美女没啥想法反而对人家那个年纪看上去还蛮小的小姑娘更有兴趣的样子,难不成她们家小楷是个萝莉控?????

嗯,小姑娘17、8岁的样子,小楷24……差了6、7岁啊,等人家小姑娘24、5岁,小楷都要30多了哦,也还行,晚生晚育。小楷你可要加油啊,姐姐支持你。

周姐姐你想的有点多……

看着周泽楷一脸纠结想要上去和小姑娘打招呼又不好意思上去的调调,周姐姐叹气,傻弟弟姐姐来帮帮你吧。

“这位,也是小周的朋友么?”周姐姐笑眯眯的看着叶修问着。

一边的周泽楷看着姐姐笑眯眯的脸疑惑了一下,然后也很是兴趣的看着叶修。

“周姐姐好,我是新加入联盟的新人,我叫叶囡。朋友的话,我哥哥叶修和周前辈才是。”

众人默默边上看着叶修。

嗯,老叶真是越来越会装小姑娘了,这乖巧的。

“囡?哪个囡?”听到叶囡这个名字,周姐姐显然一愣。

“这个。”边上的苏沐橙笑嘻嘻的将手中手机上叶囡战队资料点开,放大到名字那一片,递到周姐姐面前指着给她看。

“哈哈是这个囡啊,nunu……很适合叶妹妹你啊。你们家长辈肯定也来过S市或者是江南这边的人吧。”看着囡字在看着叶修,周姐姐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嗯……我母亲是S市人。”要不然怎么会想着如果生了女孩子取这么个名字么,幸好叶秋和自己,都是男的。

哎呦这妹子和她们家小楷简直缘分了。

看着姐姐很喜欢前辈妹妹的样子,周泽楷也开心的在内心给叶修资料补完。

嗯,前辈的母亲是S市人,以后和前辈的话题就更多了。

前辈这个妹妹看着挺活泼的,前辈应该很宝贝自己这个妹妹,平时一定照顾的很好吧。

周泽楷想着,不自觉的用手摸了摸叶囡的脑袋。

“……”叶修难得无语的看着周泽楷。

“…………”被弟弟难得的大胆举动惊呆的周姐姐。

“我擦我擦周泽楷你干嘛,放开我们家小囡!!!”炸毛的方锐直接作势要扑上来干架的调调被众人一把抱住。

艾玛这要真打起来明天绝对是荣耀头条啊。

“不是,我只是……。”原本没有多想的只是摸摸叶妹妹的头作为鼓励,看着大家激烈的反应瞬间反应过来自己摸了一个女孩子头的周泽楷连忙紧张的想要解释。

“哎,周队长只是和我打招呼吧,你们这么紧张干嘛。”看着一脸窘迫的周泽楷,叶修习惯性的给他解围说道。

没办法,人长得帅,就是招人疼啊。啧啧,这紧张的小脸别提多让人不忍了。

“小囡你都不让我摸你的头。”哭唧唧的方锐作势想要摸叶修的脑袋,被叶修和包子双手一起拍飞,委屈的在角落画圈圈。

“好了好了别闹了,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吧。来大家给周姐姐和周前辈打个招呼,我们收拾收拾回战队了。”笑看着活宝一样的方锐,叶修环顾着四周看了看时间,示意大家吃的差不多准备扯呼了。

嗯,从今天开始吃完饭让大家在小小的午睡一会,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叶修想着。

看着叶囡一副小当家的样子,虽然年纪那么小,但是身板挺的那么直,招呼大家的动作那么习以为常,周泽楷恍惚间觉得叶修就在面前。

一样的有担当,一样的喜欢关心战队的人,一样的……温柔。

前辈的妹妹,果然很像前辈。

周泽楷笑着。

哎,傻弟弟,你今天这笑的次数比以往一年加起来都多啊。

边上的周姐姐看着周泽楷那张帅绝人寰的脸笑的一脸开怀,无奈的扶额想着。

看来弟弟真的很喜欢这个小姑娘那。

难怪每次回来都在扯小姑娘哥哥的事,这是提前和小姑娘家里人打好关系的节奏吧。

周姐姐想着。

随后众人将饭桌上吃剩余的打包好之后,和周姐姐周泽楷打了招呼,便集体回兴欣网吧继续忙活游戏的事去了。

徒留一脸不舍的周泽楷和边上笑得开心一副急不可耐的准备和长辈们去回报的周姐姐。

而在车上频频回头看着周泽楷那个笑的春风得意又不舍,在看看周姐姐一脸弟弟找到好归宿的表情,方锐恨恨的瞪着魏琛鼻孔出气。

都是你个混球,都是你出的馊主意,吃光了我的荷包,还让老叶给人调戏了,这账就算你头上了,老魏我和你没完我。

默默抽烟的魏琛忽然觉得一阵汗毛倒竖。

我去,这快8月的天,这忽然好冷是怎么回事。

等会回去真要好好休息休息,哎,年纪大了,吃顿好的也补不回来啊。

 

 

 

众人回到战队,叶修和魏琛说了下让大家午睡会的事,魏琛点了点头转身就在隔壁表示从今开始战队增加了午休时间,大家可以小小的休憩一会,在大家欢天喜地的笑声中,一楼网吧前台的小许敲开了战队的门。

手里还拿着一个不小的类似包裹的盒子。

“苏姐,有你的快递。”

“哦,到了啊。谢谢啊小许,你去忙吧。”看着小许手中的快递盒子,苏沐橙双眼瞬间神采飞扬蹦跶着过去就接过了盒子,转身笑嘻嘻的就朝着正在规划着战队新的训练指标的叶修走来。

“小叶啊,来,试试。”分分钟将包裹放在桌上拆开,苏沐橙看着盒子里的东西满意的点了点头转头看着叶修说道。

“试什么?”正抓着头内的思路码着表格的叶修头也不回的说道。

“你头发乱糟糟的,刘海这么长是不是很挡视线?我给你买了发圈和发卡,我帮你现在试试怎样?”知道现在的叶修不会分心,苏沐橙手里拿着发卡说着。

“哦,你帮我弄吧,我现在走不开。”目不斜视的看着屏幕,叶修示意苏沐橙随意。

等的就是这句话,苏沐橙瞬间坏笑着将快递盒子里的东西挪了挪,拉了一张椅子过来将盒子放上去,找了一把梳子这就在叶修的身后忙碌了起来。

十分钟后,看着自己的作品,苏沐橙满意的点了点头,跑到叶修面前左看看,右看看,戳一戳,很是满意。早就想试试这个造型了,奈何这些发卡什么的自己年纪有点超了也不好意思用,现在给叶修这么一弄,看着叶修比某X那些买家秀效果更好的样子,苏沐橙一脸满足,转身就拿起手边的手机卡擦卡擦大秀手速连拍数张。

拍完之后看着手机端详了半天表示,哎,叶囡果然可爱,皮肤白白,五官立体真是一副青春美少女的好相貌,完全不用美颜相机就那么水当当的,想想果果和她已经步入不用美颜相机不敢发照片的阶段了,让人羡慕的青春啊。

悄悄将手机内的照片保存好,苏沐橙可不打算发联盟群里给大家看,叶囡可是兴欣的宝,谁都不给看,更何况那边一群狼。

哦,可能对于女孩子顺便还是叶修妹妹的叶囡,他们的兴趣可能不会很大也难说,毕竟醉翁之意不在酒。不管怎样,就是不发你们拿我怎样。

乐滋滋的将手机放进兜里,苏沐橙乐的哼着小曲跑出去找唐柔陈果献宝去了。

而战队几位小年轻在陈果示意下,将打包回来的食物放置在上林苑住处的冰箱内,准备当晚餐用之后便返回了战队。

天热顺手从冰箱内顺了一瓶饮料的方锐边喝边推开了训练室的房门,在第一眼看到叶修之后,噗一口水喷的仿佛能看见彩虹那般绚烂。

“小……小囡,你那个头,那个头发怎么回事。”天哪!看着叶修现在的发型发现萌的肝都在颤的方锐考虑着是拿手机赶紧拍照呢,还是控制一下那只不听劝的,俨然想过去摸头杀的爪子。

“头发?哦,沐橙帮我弄的,刘海这么一弄清爽多了。”已经搞定战队训练规划的叶修,回头,拍开方锐的狼爪,晃了晃脑袋,一气呵成。

别晃……头上的小兔耳朵和毛绒球发圈随着晃动的脑袋一起晃的表情实在可爱的……他真的控制不住他几己啊。

方锐无语的看着叶修头上那对兔耳朵发卡,在看了看毛茸茸发圈绑出来的双马尾痛哭流泪……在兴欣真是,痛并快乐着啊。

好想摸啊,嘤。

 而晚上众人轮流戳着叶修头顶的小兔发卡唯独方锐每次想伸手的时候都被叶修一巴掌拍开,好不容易捡个漏又被包子一把推走,累感不爱的方锐跑到阳台嗷嗷嗷的哭嚎着。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为我来安排

我的心太乱 害怕爱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 像是一个迷路小孩

唱的不错嘛方锐大大,路过的叶修叼着棒糖斜眼笑。

嗷嗷嗷嗷,给我摸一下啊!!嚎啕着扑过去的方锐,在无奈的叶修没有阻止的情况下终于是摸到了细细的头发和软乎乎的毛绒发卡。开心的顶着虽说是晚上却还是酷热的温度,下楼去狂奔了。

今天的兴欣,一如既往的热闹啊。 

 

此时,离第一届夏季联盟狂欢祭,还有6天。


TBC




那个发型……大致这样吧。手废,不要在意细节……看个大概就行了,咳嗽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
爱好比较杂且乱。 BJD、布袋戏、剑网3、阴阳师等总之非常多
爱狗,有点中二正义症
喜欢的虽然多但是有CP洁癖,只吃自己喜欢的CP不接安利。
聚众吞刀三年的五越(求点糖渣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