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写作联盟读作基(潇洒抽一回)

昨天说好的,200粉谢礼加更。

恶搞脑洞,人物OOC纯属娱乐效果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捂脸,别打我……)

那什么顺便我这人挺人来疯的……

一会荣耀一会荣誉……输入法你抽什么疯。



写作联盟读作基


电脑前的各位朋友们,你们好。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荣耀第十赛季新人,我叫高状。是高状不是告状,请那边的小伙伴放下你提着鞋子的手。

继续刚才的话题,好的,大家现在知道了我是荣耀新人一枚。

我目前效力联盟第十赛季冠军队,兴欣。

来兴欣前,我是很憧憬的。

从小便热爱荣耀的我,是打算把荣耀当成终生事业来看待的。

兴欣的叶神就是我奋斗的榜样。

之前,我以为荣耀是热血、青春、热情、挥汗、针对、刺激。总之各种2个字的形容词你往上套就对了。

然而我来到兴欣之后,我怎么感觉联盟的氛围有点怪。

首先我感觉副队看队长的眼神怪怪的,当然不止眼神,副队每天热衷的除了游戏练习之外,就是往队长身上趴。平趴侧趴走着趴躺着趴,仿佛一个趴趴熊一样成天要趴在队长的背上。

然后包子前辈就会在这个时候上去把副队撕开,自己抱着队长和不服气的副队争夺战。

边上的乔一帆前辈笑的开心的给队长睇了杯水,在队长的摸头杀下,红着脸低头。然后乘队长转身教育副队和包子前辈的时候,把手放在刚才队长摸过的地方,咧嘴笑的算计。

乔一帆前辈,你人设有点崩。


更刺激的是,别家战队隔三差五就会跑到兴欣来蹭饭。周周来月月来年年来逢年过节不过年不过节通通都会来。总之一有休息时间就一堆人打包团购机票减半很合算那样,成群结队的来。

比如离兴欣最近的轮回,来的更是就差每天打卡报到了。

周队,我知道你长的很帅,麻烦你不要双眼带着闪光盯着我们队长看,副队和一帆前辈要爆发了我和你讲,哦……包子前辈已经上去利用身高优势将两位队长隔开了。周队你不要哀怨的瞪包子前辈,包子前辈接收不到你的反射频道的。

江副队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站在队长身后乘包子前辈和周队对峙的时候从身后抱住队长好么,看,被一帆前辈的水洒到了吧。当然了一帆前辈怎么可能是故意的呢,绝对不是的对吧。

至于那边那个孙翔,不用管他,他自己就能把自己斗趴了。每次看着他一脸期待又一脸嫌弃的偷偷用眼角打量队长,我都会怀疑这人是不是双子座的。



然后就要说到第二常来的蓝雨一家三口亲子组了。

笑面狐狸一样的喻队,深刻的演绎了何为话唠的黄少天以及蹦蹦跳跳的活泼正太卢瀚文。

上来就咋呼着往队长身上扑的黄少天前辈分分钟就被方锐和乔一帆前辈,左边一个冲过去抱着黄少天哎呀少天好久不见哥两好右一个前辈说这么多话口渴了么,喝水吧给截胡了。

一帆前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水是从前台加热器里倒出来的……那水,也不是不能喝但是那股药味……你没看楼下的网吧客人们现在都是自备茶水来的么。

喻队,笑的温柔不是你摸我们队长胸的理由。你看,被包前辈怼了吧,你什么星座啊听不听歌啊你笑的跟个狐狸似的你生肖是狐狸这种连环攻击就看你怎么招架了。

不过喻队,我觉得你来不及招架了,你们队的小正太卢瀚文已经第一时间抱着队长的腰撒娇,在队长的摸头杀之下,带着队长出去溜达了。

忘记告诉大家了,我们队长是个娃控。

每次看着这亲子组看似配合实则拆台的样子,我都和苏沐橙唐柔前辈加上老板娘一起在边上磕巴瓜子看热闹。


再说到几个队伍里最低气压的就是霸图组合了。

基本霸图队来的时候特安静,安静的大家都是坐在客桌前。

第一次现场直击韩队长的低气压瞪视那会,我差点脚一软给跪。艾玛,我一个宅男,这种充满气场的人物可是最怕的啊。

但是我们队长不亏是队长,脸不吓心不喘的直接上去勾了韩队长的肩,一口一个老韩你看你把我们的小队员吓的。

韩队不知道是被说的羞愧了,疑惑是队长的肩抱真的有效,低气压还真的蹭蹭蹭的往上涨。

真是冬去春来,乍暖还寒。

然后跟在后面的张副队,眼镜闪着逆光打量了队长一眼……

叶修,你的腰细了1.5CM,臀小了3CM。你最近饮食规律很是不健康,看来我对你的生活作息要更严厉的规划才对。

话说站在侧面的我看见张副队你眼里的火热可和你说话冷静的调调不大符啊。顺便张副队你对我们队长的尺寸很是了解嘛。于是我也顺势瞄了瞄队长的身材。嗯……确实很不错。

那什么张佳乐前辈,你别瞪我……我只是一时好奇,没有别的想法。你别一副防贼一样的拉着队长的肩膀说我坏话。我真的没有你们那样的爱好,我发誓!



和别的队伍拖家带口不一样的,微草战队每次都是王杰希队长一人独来。

静悄悄的来了,抱了抱队长,说了句最近有点累,来看看你。然后和队长安静的吃顿饭,讨论一些联盟的数据和成长方面的事,然后晚上就会借宿队长的房间,早上就离开兴欣,基本是不带走一丝云彩那种。

但是每次王杰希队长来,方副队和一帆前辈的脸色,都是最难看的。


雷霆的肖时钦队长来的次数相对而言不多,第一估计是经费问题。肖时钦队长不止一次说过了要努力节省老婆本,现在的小忍耐是将来的大幸福。

还有一个原因,估计就是那个叫戴妍琦的妹子,看着大家的眼光太闪了太闪了……闪的我都有点害怕。

当然还有各种职业选手来战队蹭饭各种细节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综合以上,我觉得联盟是个神奇存在,表面看似直,其实骨子里弯的和蚊香一样了吧。

我这样的直男和他们相处久了很是害怕的好么。万一不小心谁对我有个念想什么的。


不过想想,我们队长是真好。

荣耀技术好,人也温柔长的还好。身材更是……

…………………………………………………………………………………………………………

………………………………………………………………

……………………




歪120么……请问看见自家性别为男的队长起了反应能治么?

120:放弃吧,没救了。




(完)






评论(2)
热度(156)
ALL叶党。
爱好比较杂且乱。 BJD、布袋戏、剑网3、阴阳师等总之非常多
爱狗,有点中二正义症
喜欢的虽然多但是有CP洁癖,只吃自己喜欢的CP不接安利。
聚众吞刀三年的五越(求点糖渣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