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男女有别 按需分配(10)

好像标题很规范没写重点会有人误点进来,这里大字报写一下哈


性转

性转

性转

叶修单方面外貌性转!!!





今天剑三更新新外观- -又上缴了1000多软妹币的外观党会费。相比上个月的披风盒子,其实这个月还算好。八月周年庆才是大出血,还有一个月,我要缓缓……





看文前注意:(前几章看过注意的可跳)

1:叶修性转 

2:ALL叶向  

3:私设多     

4:OOC……

5:BUG有,欢迎大家捉虫。

6:流水线报账文笔……可当大纲文看了(眼神死)

7:无存稿发文,所以错别字欢迎大家帮忙提正。

8:慢热话痨型。


以上  觉得没问题的请往下看正文……






NO10

 

第二天上午被苏沐橙强迫梳好头发来到战队训练室报道的叶修,先是一脸无语的被隔壁公会区路过的小年轻围观了许久连番夸奖小叶就是可爱如何如何云云直到被魏琛一巴掌全部轰走。

成功回到训练室看着小年轻们已经开始基础训练练习,咬着棒糖在一帆几人身后大致看了一下他们的训练进度,正常的不能在正常的那么一天。

只是背后来来去去的陈果倒是和往常有点不一样。

自从成立战队,对于战队的成员能否全身心训练以及保持训练室安静,一直是陈果坚持坚定的努力目标。

但是今天却一反常态的进出繁忙。

“老板娘,你在忙什么呢。”叼着棒棒糖,已经稍微习惯嘴里没烟的叶修看着来来回回的陈果问着。

“午饭的时候和你说,你们先忙。”坐在椅子上在电脑上查找着什么的陈果抬头看了看叶修,然后举起左手挥了挥,继续低头忙碌了起来。

既然陈果都这么说了,本身就不喜欢多打听的叶修也就继续转身忙自己的去了。

 

 

 

兴欣战队的早训时间是十点半至十一点半,这一个小时正好给战队成员稍稍打开手感。

午休则是十一点半至下午两点。时间较长,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休息方式。

午饭则是战队统一配置,基本就是陈果今天想吃什么了,就吃什么。心情好了来顿大餐,心情不好当然也不会亏待战队成员。

陈果对于战队,从来都是一心一意的好。

一个小时的手感训练很快便结束,提着饮料的陈果后面跟着提着饭篮的小许已经上来给大家配送午餐。而魏琛早就领着隔壁网游部的小年轻们,一窝蜂的跑到楼下上演午饭口味争夺战了。可以说,联盟众战队网游部成员里,兴欣算是最跳脱热闹的一个了。

训练室内,从小许手中接过午餐点头道谢之后,战队几人各自捧着午餐,在自己的座椅上边吃着午餐边和叶修聊了聊战队目前的各种细节。

想想叶修变成叶囡已经近十天了。相信科学的,不相信科学的,目前也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默默接受了这个事实的众人,看着眼前的叶囡已经开始习惯。人对于新生物的接受能力从来都是最强最快的。

既然接受了叶修变成叶囡的事实,顺便众人对于叶修的称呼也从早先的称呼变成了类似小囡小叶之类的。

当然对于叶囡现在头顶毛茸茸的毛绒球发圈和小兔,哦,今天换成了小猫耳发卡……还是觉得为什么能这么可爱呢,捂鼻。

“咳!”正在大家聊的正欢的时候,陈果走到了众人中间,一副我有话要讲你们赶紧把视线给我看过来的表情,用咳嗽引起了众人的视线。

众人自然很是给老板面子的将眼光都往陈果集中过来了。

就连不好好坐在自己座位上,非要蹭到叶修身边坐在电脑桌上把自己那份午餐里叶修喜欢的食物往叶修饭盒里放的方锐,也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抬头朝陈果看来。

“这样的……”边说着陈果边将打开的手机界面里一条信息摊给大家看。

“早上荣耀联盟给我来消息了,这次夏日祭规模比较大,和当地影视媒体合作的项目非常多,场地服美包装工程也比较大,所以需要提前4、5天报道进行预演。介于我们是上届的冠军队以及叶修和沐橙在世径赛的出色表现,联盟要求沐橙和叶修务必到场,说是联盟的重点出境对象。沐橙的话我刚才已经和她说过了,至于叶修……”陈果看了看一边撑着脸颊听着她说话的叶修。

今天的小猫耳朵真可爱啊……

陈果分分钟分心跑题。

“咳,你们也知道叶修目前的情况了。我刚才和联盟商讨了半天,加之之前联盟有去联系过叶秋,叶秋已家中事务繁忙叶修实在脱不开身为由拒绝了联盟方的要求。目前联盟只有一个妥协的办法,那就是一定要带着叶囡,也就是小叶你去。这条消息,发了三遍,可见的没有可商量余地。”把手机信息往下拉,果然是联盟基本同时间发出的三条重点加粗的务必带叶囡到场消息。

“让小囡去?联盟一群宅男,这么可爱一个小萝莉,还不给抢了啊,更何况目前小囡还是老叶妹妹这个设定。再说联盟如果知道了叶囡的能力,冯主席还不得乐疯了。联盟从沐橙之后,可就再没见过有要长相有长相要技术有技术要青春有青春的全能型‘女’选手了。可不就是新生代吸金石么。”边上的方锐撇撇嘴看看陈果说道,着重说了女这个字。

听着方锐的嘀咕,众人视线集体集中到叶囡身上,低头,沉思,纠结。

“这没什么,去就去吧,只是我的身份看来更需要大家配合来掩饰了。”看着大家沉思的表情,叶修将已经吃完的棒糖丢进垃圾箱之后说道。

其实叶修很了解陈果,如果他拒绝参加这一次的活动,就算得罪联盟,陈果也肯定会拒绝联盟的这一要求。目前这样,也只是在征求叶修的意见而已。

“你确定么?”陈果和苏沐橙担心的看着叶修,连唐柔都皱着眉头打量起了叶修。

“老大妹妹老大妹妹,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谁敢打你主意,我一板砖拍死他!嘿哈~~!!”欢脱的包子仿佛不知道烦恼为何一样蹲在叶修背后使劲的蹭着脑袋举起左手晃着仿佛手里正有一块优质板砖那样挥舞着。

“是是是,交给你了包子。”被包子扯来扯去的叶修,无奈的拍了拍包子的头。而得到肯定的包子手挥舞的更勤快了。

方锐则是哀怨的看着这一幕……小囡为什么对包子这么偏心。明明我也是青春年少貌美如花的24岁花美男啊。

如果心情可以具象化,训练室估计已经被方锐的低气压给笼盖了吧。

“嗯,只不过老板娘你倒是可别把我的底给漏了。”无视方锐在角落制造乌云,叶修对着陈果说道。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先去把我们的换洗的衣服装备一下。你那些原先的衣服已经不能穿了。这次活动时间比较久,我要多给你准备一些换洗衣服备用才行。”在叶修左侧的苏沐橙想到什么的一脸开心的放下手中的饭盒,看着叶修说道。

……沐橙,你双眼都冒光了。

看着沐橙冒光的双眼,叶修想着。

沐橙最近的各种亢奋难道就是因为他现在身体的这个变化?

虽说这么多天也算是习惯了自己身体的变化了,顶多就是晚上洗澡的时候稍微还有点尴尬之外,青春洋溢的身体优点其实比这些可以克服的缺点来比,实在是利大于弊。

比如说叶修发现自从身体发生变化后,体能耐力甚至手速的可持续性都进行了一个大跳跃。仿佛回到了年轻时候的巅峰状态。

那种随便飚手速也不觉得累的畅快感,好久没有过了。

如果这副身体能一直保持这样,在玩十年荣耀,不再只是一个处于观摩的身份了。

每次想到这里的时候,对于自己身体的变化,叶修都从早先的抗拒演变至目前的接受和认可。

如果因为他的改变失去了一个冠军,他就要给大家争取回来1次2次甚至3次冠军的补偿。

他需要时间,而现在这个身体,可以给他。

只是看着苏沐橙最近的态度,叶修真心觉得……或许沐橙实在身边太过缺少差不多年纪的姐妹,才会对身体变化的自己如此醉心打扮?

其实那些裙子发卡也可以给唐柔用不是么。想到此的叶修缓缓将视线移向唐柔,而注意到叶修视线的唐柔,挑眉回视。

算了我什么都没说。

“??????”看着叹着气移开视线的叶修,不明所以的唐柔满头问号飞。

“你放心我怎么可能露陷,反正到时候大家也注意下别乱喊啊别露陷了。那既然这样,大家证件都交出来了,我马上就去网上订票,明天就要出发了时间有点赶。”这么说着陈果起身要求大家交出身份证件,当取到叶修那张名为叶囡的证件的时候陈果还是不确定的看着叶修问道。

“小叶,你说这个证件……订票能用么?”陈果皱眉……这个证件,要是出什么问题的话……

“叶秋做事,其实还是很靠谱的。老板娘你放心用。”叶修其实挺想给老板娘说明,叶秋搞到的证件其实并不是陈果以为的假证件,而是货真价实,真真正正的,真实有效证件。全国通用,童叟无欺。

想想真说清楚了,陈果又要说万恶的资本主义,也就作罢了。

“好吧,那我去试试吧。”狐疑的拿着叶囡的证件,陈果还是不太确定的看了几眼,便去隔壁公会区找伍晨几个人帮忙一起网上订票去了,联盟那边还有些事需要确认呢,不能再拖了。

“大家继续吃饭吧,吃饭了去睡会。下午我会给你们删减些训练,晚上回去早点睡,养足精神明天要早起。”目送着陈果离去,起身将吃完的饭盒丢进垃圾桶,看着乔一帆、罗辑几人手里几乎纹丝未动的盒饭,叶修说着。

“好。”众人乖巧点头,低头开始扒饭顺便继续聊刚才的话题夹杂了新近话题,联盟狂欢祭的事。

 

 

联盟第一届夏季联盟狂欢祭明日开始预演。


TBC


好的……铺垫终于结束可以进入正题了。我承认真是又臭又长拖沓严重。(如果有稿费的话我这种真是太好骗稿费了嘻嘻嘻嘻            众:……别以为你内心想的打在括号里我们就看不到!!)

评论(2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叶党。
爱好比较杂且乱。 BJD、布袋戏、剑网3、阴阳师等总之非常多
爱狗,有点中二正义症
喜欢的虽然多但是有CP洁癖,只吃自己喜欢的CP不接安利。
聚众吞刀三年的五越(求点糖渣子)

关注的博客